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小剧场首轮演出火爆 惠及线上线下5万多名观众
2023-05-15 18:02: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5月13日,镇江市小剧场首轮集中演出分别在西津实验剧场、丹徒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京口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等8家小剧场举行,演出节目涵盖音乐、舞蹈、戏曲、综艺等多种类型。本次演出活动,群众观演需求旺盛,演出门票紧俏,观众区域座无虚席,共惠及线上线下5万多名观众。

当日,记者来到京口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看到这里热闹非凡,观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正有序排队进场入座等候,后台小演员们正有条不紊准备着登台亮相,现场灯光、音响等也都一切就绪。随着对讲机中传来3、2、1的倒数声,在灯光交错中,小剧场演出正式开始。承接本场演出活动的翩翩舞苑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给市民游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专场演出,舞台上演员们舞姿翩翩,舞台下观众区掌声不断。

该剧场负责人韦鹏告诉记者,自4月24日镇江市小剧场试点建设正式启动以来,京口区文化艺术中心按照小剧场演出运营规范流程,积极做好小剧场演出节目遴选、演出团队对接、演出活动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演出顺利进行。小剧场演出节目信息在发布一小时内,400张门票就一抢而空。为了提升小剧场演出影响力,他们还特意邀请江苏公共文化云直播团队为演出活动开通线上直播并进行全程摄像。

据悉,今年镇江市小剧场演出活动将从5月初持续到12月底,为时8个月,每月通过“镇江文旅”微信公众号、交汇点、京江晚报、今日镇江、金山网等网络媒体提前发布小剧场演出信息,为市民游客带来200场高品质文艺演出。年底,市文广旅局还将组织开展镇江市示范小剧场、小剧场精品剧目、优秀文艺表演团体评选活动,进一步表彰先进、选树典型,让小剧场真正成为实施文化惠民、展示百姓才艺、促进文旅消费、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舞台。(笪伟 贺华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