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科技局开展思廉日党日活动
2023-05-10 15:31:00  
1
听新闻

5月9日,扬中市科技局开展“清风常伴 崇德倡廉”5.10思廉日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活动进行了“廉语润心·微分享”,三名党员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廉政家风建设》《常读“廉联” 常思守廉》《“清风扬正气 廉韵润人心”经典诵读》为主题,与大家一起学廉、读廉、诵廉。

此前,扬中市科技局还组织全局人员赴友好村宽新圩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初心号”列车及“四千四万精神”陈列馆等党性教育场所,通过实境教育、现场教学,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

在分享中感悟,在情境中体验。文化经典的廉洁思想、廉洁故事的经典传唱、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让全局人员与“廉”产生共鸣。下一步,扬中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廉政教育,打造清廉、务实、高效的科技干部队伍,为扬中科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郭静 赵伟航)

标签:
责编:董鑫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