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乡如歌”丹徒美术馆首届油画写生作品展开展
2023-05-08 10:5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5月7日,由丹徒区文化馆主办,丹徒美术馆承办的“南乡如歌”丹徒美术馆首届油画写生作品展在丹徒美术馆(丹徒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一楼)开展。

据了解,“南乡如歌”丹徒美术馆首届油画写生作品展从筹备到开展花了1年多时间,得到广大作者的积极响应,画展集结了几十名作者的近百件优秀油画作品。画展主办方精心策划,组织了油画老少三代齐聚一堂,带领他们走进田野写生,为展览的前期创作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艺术家们在酣畅淋漓的写生创作中表现了自然界的生动活泼,体现了他们“以画为寄”“以画为乐”的快意,在丹徒的山水人文中领略人生真意的艺术精神;同时也通过艺术家们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丹徒的自然山水、人文风貌,用油画语言让大美丹徒绽放新的时代光彩。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7月20日,欢迎广大绘画爱好者参观品鉴。(记者 笪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