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眼镜城再现“配镜热”
2023-05-08 10:44: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五一”假期,眼镜城“配镜游”又火了。据统计,5天小长假,丹阳眼镜城配套停车场迎来外地自驾车辆17000余辆,日最高峰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销售额超2000万元,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从4月29日上午9点开始,丹阳眼镜城陆续迎来南京、苏州等多地的自驾游客人。“这几天店里每天客流量都在2000余人次,比今年春节还要多出两成左右。”吴良材眼镜丹阳店负责人王学泽说,店内所有员工提前1小时上岗,营业时间也延长了1个小时。钱富林眼镜店负责人说:“除了江浙沪周边游客外,还有湖北、山东的游客。”

在亮晶晶眼镜店,从扬州来的王女士买了10多副太阳镜。王女士说:“丹阳买眼镜既方便又便宜,比如这款品牌太阳镜,价格比网上旗舰店还优惠,而且店里款式齐全,现场试戴合适后可以马上拿到手。”

为确保游客能安全、有序、快速进入市场,眼镜城物业安保人员取消休假,所有值班行政工作人员穿上志愿者红马甲穿梭在市场内外。当面对外来车辆多、市场内停车压力大的情况时,志愿者们与保安一起头顶烈日,配合交警引导后续车辆前往周边停车场,以缓解交通压力。此外,国际眼镜城持续升级服务水准,市场内贴心的志愿者服务台,书籍、饮水机、针线包、充电宝、休闲桌椅等一一整齐摆放,各项细节诚意满满,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宾至如归,深切感受到丹阳眼镜城的贴心服务与市场魅力。(罗玲 佘记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