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争五建”常态长效提升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3-05-08 10:42: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5月6日,镇江召开“五争五建”常态长效提升行动部署会议,对2022年度示范点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部署推进。

据了解,为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去年镇江首次部署“五争五建”常态长效提升行动,提出“建幸福”“建美丽”“建样板”“建和谐”“建最美”系列,在市域范围内创建一批幸福广场公园、幸福街巷、美丽校园、美丽公厕、样板路段、样板公益广告点位、和谐社区(小区)、和谐窗口,以及最美道德讲堂、最美志愿服务站点,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实现个人层面“争先进、争标兵”,环境层面“争一流、争典范”,城市层面“争荣光”三个维度的有机融合。在各地区各领域各条线的积极支持和全力配合下,“五争五建”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共有包括丹徒区人民广场一期在内的75个点位(场所)被命名为2022年度“五争五建”常态长效示范点。

今年,镇江将进一步深化“五争五建”常态长效提升行动,继续通过推荐评选命名一批示范点,以点连线、以线成面,打造一批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引领性的样板点位,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朱浩 杨扬 王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