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46名考生参加镇江优选生面试
2023-05-08 10:3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5月7日,2023年镇江市优选生面试工作在镇江人事考试基地——镇江创业大学举行。前期经过考生自主报名、单位资格初审、综合素质评价等环节,共有946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环节,其中市级机关岗位入围面试考生204人,县(市、区)级岗位入围面试考生630人,国有企业岗位入围面试考生112人。

此次面试采取双抽签制度,各评委小组面试的考场号、各组考生面试的顺序号,均在纪检监督人员现场监督下,通过面试抽签系统在考前随机抽签产生,确保全程公平公正。考点配备了30个标准化面试考场,考场内配备了监控和拾音系统,总监控室可以随时调看和听取面试现场情况,确保面试过程有据可查。

据了解,今年是镇江第二次开展优选生工作,为吸引更多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来镇工作,今年新增了市属国企和驻镇单位岗位,旨在进一步拓宽高素质人才引进渠道。同时,对于省内市外高校和省外、海外高校的考生分别提供500元和1000元的交通补贴,充分彰显镇江爱才留才的热情。(郑菁 顾莹莹 古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