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官一律”进社区 青春力量强治理
2023-05-05 12:04: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李阿姨,您的建议以及想要解决的问题我都清楚了,我一定会积极帮您解决。”5月4日,市检察院青年干部吴敏握着居民李阿姨的手说。为激励广大青年干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社区建设,当日,京口区大市口街道米山社区联合市检察院,开展“群众工作传帮带,青春检察进行时”五四青年节活动。

现场,米山社区党委书记盛晓芳带领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以及团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在会议室播放了米山社区“米服”宣传片。盛晓芳就社区的基本情况、网格治理、信访维稳、司法调解、“三官一律”等方面进行逐一介绍。随后,青年干部们与社区居民代表一对一交流,贴近居民,听取民声,了解居民的急难愁盼,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干雨虹 景纪轩 林兰)

标签:青年干部;居民;检察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