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电影市场火热 票房601.83万元
2023-05-05 11:54: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在五天小长假的加持下,“五一”档已然成为一年到头传统“四大档期”后的第五大档期,今年的“五一”档汇聚了十几部新片,其中具备市场体量的真人电影一共有七部,被称作是“史上最挤五一档”。5月4日上午,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五一”档镇江市票房601.83万元,观影159648人次。

“‘五一’期间,苏宁影城观影人数达1.28万余人次,看到观众热情高涨,我心里非常高兴。”影院一位工作人员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数观众购买了零食套餐,小食品、饮料以及周边产品销售火爆。除此之外,不少观众观影后选择就近用餐,电影院也带动了周边餐饮业消费大幅增长。

镇江西津大光明影城运营经理田广成向记者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票房远高于去年同期,《长空之王》目前票房第一,《人生路不熟》第二。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19时48分,2023年“五一”档电影总票房(不含预售)已达15亿元人民币,跻身中国影史“五一档”票房第三位。(记者 笪伟)

标签:票房;小长假;影城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