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0年到2018年获得职称的镇江专技人员,可网上申请办理电子证书
2023-05-04 18:44: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自2022年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后,镇江市实现了职称评审审批不见面和发证不见面模式。参评人员评审通过后可在网上自行彩打电子证书,既方便办事群众往返,证书上的二维码也方便用人单位查验证书的真伪,更没有证书丢失补办的烦恼。

为了方便更多的群众,镇江市又将2019年-2021年评审类数据导入省系统,专技人员可进入省一体化平台查询证书编号和发证时间等相关信息。然而,镇江市2000年-2018年职称评审数据由于身份证号缺失,暂不能上传到省平台。为此,市人社部门提醒:2000年到2018年获得职称的专技人员,可在省一体化平台自行实名认证登录后,申请办理电子证书。

具体操作步骤为:进入“江苏省人社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 个人注册后登录,依次选择“个人办事”→“人才人事”→“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历史职称数据登记”→“申报”,进入补录证书申请页面,选择“职称证书信息补录申报入口”,按要求填写相关证书信息,并上传相关文件材料,所有信息材料填写上传完成之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之后,证书信息即可网上查询。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镇江市将充分运用“互联网+人社”,进一步健全职称信息服务、申报服务、评审服务等各项服务功能,探索建立统一的数据共享平台,推进跨部门、跨区域、跨层级信息互通共享,实现数据归集和高效整合。(唐建 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