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几天镇江阴雨天气唱主角 出门请注意安全
2023-05-04 18:42: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假期最后一天,阳光也跟随退场,雨水光临,气温还是比较舒适的。“五一”假期,天气总体很给面子,给整个假期“加分”不少。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仍是阴雨天气,大家出门注意安全。

未来十天,4日到5日有一次中等量级以上的降水过程,6日夜里到7日、10日前后分别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在22℃到29℃间波动,最低气温维持在10℃以上。

具体预报:5月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东到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4℃到 25℃;5日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6℃到27℃;6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2℃到23℃。(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