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魏巧入选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公示名单
2023-05-04 18:26: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评选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拟表彰的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近日公示。镇江市魏巧入选。

魏巧是镇江新区富农农机机械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江苏润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果农业)负责人。该公司位于镇江新区,现经营2.3万亩土地,镇江基地18000亩和苏州基地5000亩万亩连片且属基本农田,其单体水稻种植规模在苏南独一无二。

润果农业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其中富农农机机械化专业合作社为国家级农机示范社。公司长期致力于稻麦轮作、稻渔共作、种养结合等循环农业模式打造,在农田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及大田数字农业建设领域取得显著成效。

润果农业注重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建设,被评为“江苏省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魏巧表示,将努力打造中国未来现代化农业新模式,生产高品质农产品,探索大食物观理念。(记者 周迎 通讯员 凌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