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晴后雨,气温起伏较大 “五一”假期镇江天气预报来啦
2023-04-28 19:0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这一周大家是什么感觉呢?连轴6个工作日,疲惫是一定的。但是……曙光就在前方,“五一”假期即将开启,还在岗位上的小伙伴们计划好了吗?是不是下了班就准备坐车进淄“开烤”,或者名山大川、游乐场感受人潮汹涌?假期出门车流量大,准备出门的小伙伴记得提前规划好路线。但无论你去哪里玩,天气是最需要关注的,老天爷的脸色咱不得不看。

一份新鲜的“五一”假期天气预报现在已经出炉,话不多说,直接奉上。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3日)前晴后雨,气温起伏较大。4月29日至5月1日以晴好天气为主,5月2日至3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日雨量可达中到大雨。4月29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有大风降温天气,4月30日至5月1日气温上升,5月1日最高气温可达29℃左右,2日至3日受降水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并有5至6级阵风7至8级的大风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4月28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14℃至27℃;29日阴转多云,14℃至22℃;4月30日多云到晴,10℃至24℃;5月1日晴转多云,13℃至29℃;5月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17℃至25℃;5月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9℃至25℃。(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