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举报扬尘问题,镇江一市民获500元现金奖励
2023-04-28 19:06: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月,镇江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在本地媒体上开设“齐抓共管控扬尘”扬尘问题曝光栏目,希望通过营造浓厚的治污攻坚舆论氛围,进一步强化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日前,镇江市攻坚办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镇江新区秋实路和横凤路交叉口地块出现扬尘污染问题。接到举报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举报市民也得到了500元的现金奖励。

4月27日,市攻坚办再次来到现场,近1000平方米的裸土已全部进行覆盖,扬尘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该地块在进行挖土作业,作业过程中没有任何降尘措施,大量裸土未覆盖,尘土飞扬,大气质量严重下降。目前现场已全部铺上防尘网,降尘措施也会跟上,基本达到整改要求。

镇江经济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责任公司绿化部部长刘炜说,接到整改通知后,他们第一时间对裸土进行了全面覆盖,“后期我们又专门开会部署相关工作,加强完善巡视巡察制度,同时举一反三,加强了对其他闲置地块的管理,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单杉 李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