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大类43项旅游大餐安排 镇江诚邀四方宾朋来打卡
2023-04-27 10:0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4月26日下午,镇江市文广旅局举办“风光‘镇’好 相约‘五一’”新闻发布会,镇江市精心准备了5大类43项文化旅游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一道道文化旅游大餐,诚邀四方宾朋打卡镇江。

记者了解到,5大类文化旅游活动包括赏花踏青、文艺演出、文化研学、休闲体验、优惠活动等。

在赏花踏青方面,4月29日-5月3日,焦山举行浮玉盆景花卉展销会,有蒲草、三角梅、杜鹃、兰花、黄杨等中小型盆景展出;4月22日-5月5日,北固山举行“盛世芳华”牡丹精品展,共展出50多个品种2000余株牡丹,涵盖九大色系十大花型;4月22日-5月10日,南山举行“花漾南山”杜鹃花盆景展,展出星之辉、五彩、日光、五宝绿珠等数十个特色品种。

在文艺演出方面,北固山景区推出“刘备招亲”实景演出、“甘露书场”扬州评话,让游客体验三国文化;南山景区推出南山森林音乐会,带给游客别样的音乐欣赏体验;扬中园博园举办首届江岛音乐节,邀请全国15支知名乐队进行5场演出;西津渡景区开展西津大市主题活动,包括“西”游记春季写生打卡盖章活动、大光明影城写生作品展等。

在文化研学方面,茅山景区开展问道茅山非遗进景区活动,邀请非遗传承人现场与游客进行互动;南山景区以“童画南山”为主题,让孩子们在景区以杜鹃花为基础素材进行创作、写生,约有40幅优秀作品展出。

在休闲体验方面,南山景区开设“花漾”集市,设“南山寿芽”绿茶品鉴区、特色文创区、游戏体验区、美食DIY区,提升游园乐趣;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千华市集,有千华定制文创雪糕、特色文创、特色美食等,还有战鼓表演、古风舞蹈、传统戏曲、非遗展演等活动。

在优惠活动方面,宝华山千华古村自4月29日起,每天17:00-22:00期间免费开放;醋文化博物馆在多个平台上架特价门票9.9元/张;开心休博园即日起至5月7日,办理任意年卡立减150元,并赠送开心烧烤台使用券1张;伏热花海上线特价门票49元。(笪伟 张丙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