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最美花季遇上小长假 “五一”期间镇江市区景区“好戏连台”
2023-04-26 16:07: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4月25日,记者从镇江文旅集团了解到,“五一”期间市区文旅景区准备了“连台好戏”,让市民与游客享受视觉与文化盛宴。

金山公园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金山大草坪举行“聆动金山”游园会,将通过歌舞联欢、花式气球、魔术互动、金山传奇故事等形式多样的演出,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绝佳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焦山南大门指定区域将有一场浮玉盆景花卉盛宴,4月29日至5月3日活动期间,景区精心准备了盆景花卉进行展销,主要品种有:小竹子、蒲草、三角梅、杜鹃、兰花、黄杨、松、柏等各类中小型盆景以及各种花卉,共约200盆,供广大市民、游客在节假日期间观赏选购,增加景区节庆氛围。

北固山景区则准备了“刘备招亲”实景演出,4月30日至5月2日的下午2:30(雨天停演),北固山景区将邀请专业团队,在北固山甘露流芳广场现场演绎刘备迎娶孙尚香汉式婚礼过程,带领游客亲身体验三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汉式婚礼的喜庆氛围。

与此同时,北固山景区还准备了“甘露书场”扬州评话表演和“盛世芳华”牡丹精品展。市民和游客可在北固山景区品味扬州评话,共赏牡丹国色。

第24届南山杜鹃花节已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南山风景区也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花漾”集市、杜鹃花盆景展、爱鸟周图片展、“童画南山”主题画展、南山森林音乐会……让大家在欣赏杜鹃美景的同时感受春的美好。(单杉 杨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