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中盐集团党委副书记、中盐盐穴董事长敦忆岚
2023-04-24 10:1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4月23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中盐盐穴综合利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敦忆岚一行。

马明龙对敦忆岚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盐在镇企业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他说,当前镇江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盐在镇企业新上项目及盐穴综合利用未来发展规划符合高质量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全力做好服务,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抓紧推进,实现互利共赢。

敦忆岚感谢镇江对中盐在镇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中盐在镇企业新上项目情况和盐穴综合利用未来发展打算。她表示,中盐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努力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中盐盐穴综合利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盐镇江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国兴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