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醋博推出“五一”系列活动
2023-04-21 15:45: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五一”去哪儿玩?市民可前往中国醋文化博物馆,汲取“醋、酒、酱”酿造知识,沉醉小桥流水的暮春风光。

据悉,醋博将在4月24日至28日推出线上门票限量秒杀活动,每天限量50张9.9元秒杀门票,携程、同程、美团、抖音平台同步上线。除了门票优惠,4月30日至5月2日,馆内开展恒顺味道限时品鉴活动,醋炒饭、醋饮、醋蛋……物美价廉的套餐,醋香十足的美食,让广大市民品味百年恒顺魅力。

“五一”当天,醋博活动重头戏火力全开,市民可在馆内畅享露营乐趣,醋博为前来参观的客人备下露营场地和设备,创造最欢乐的气氛,畅享“吃”“喝”“乐”“学”四位一体的快乐体验。“吃”——品尝恒顺味道美食,“喝”——品味百花美酒和醋饮,“乐”——品听驻唱音乐,“学”——品悟传统文化。(谢云仙 谭艺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