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镇江“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举办
2023-04-19 14:36: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镇江文广集团主办的第三届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决赛在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举行,省丹中对阵省大港中学。经过激烈地角逐,省大港中学队获得冠军,省丹中陈焱秋同学获“最佳辩手”。

据介绍,本次高中辩论大赛是镇江“书香少年”系列阅读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镇江宣传教育主管部门首次组织的全市高中辩论比赛。来自省丹阳高级中学、丹阳吕叔湘中学、省扬中高级中学、省大港中学、省镇江一中、镇江崇实女中等参赛队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花落港中。

所有参赛学校和同学及带队老师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部比赛整体立论精辟,辩论有力、评判公正、点评精彩。对广大同学来说,书香致远、论道长新,通过参与辩论赛扩大了阅读的空间和深度、锻炼了逻辑思辨能力、增强了自信和团队协作。

主办方表示,将坚持把校园辩论大赛一届一届举办下去,这不仅是镇江书香阅读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更能促进学生全面生动成长和学校高品位发展。(笪伟 顾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