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诺贝丽斯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
2023-04-19 11:1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诺贝丽斯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萨钦·萨特普特一行。

马明龙对萨钦·萨特普特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诺贝丽斯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镇江正聚焦“四群八链”,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大力培育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诺贝丽斯实力雄厚,希望继续扎根镇江、深耕镇江,抢抓市场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在镇新项目实现量产,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镇江。今年是镇江的“项目攻坚突破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全方位要素保障。

萨钦·萨特普特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年以来,航空航天产业开始复苏,新能源汽车业发展迅速,诺贝丽斯在镇企业有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员工,相信能够为航空航天和新能源汽车这两个“朝阳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陈可可、殷敏,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亚洲副总裁刘清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