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起拍价:892.5万!镇江丹徒法院将拍卖上海一处独栋别墅
2023-04-12 17:14: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4月11日傍晚,镇江丹徒法院发布一则拍品“上新”信息:该院即将拍卖上海松江区一处独栋别墅,起拍价为892.5万元。由于该拍品的特殊性,其地点、面积、起拍价等综合要素立即引来多方关注。

据介绍,今年2月,丹徒法院执行局赴沪就一处独栋别墅异地强制清场,随后对该房屋进行了价值评估。目前,该别墅已挂上淘宝司法拍卖网站,竞拍将在5月5日上午10时开启,至5月6日10时止(延时除外)。

该栋别墅涉及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屋主为连带保证责任人。因借款人确实无力偿还,需承担连带责任,偿还全部款项。

法官告诉记者,这处独栋别墅建筑面积为274.39平方米,市场价为1050万元。竞拍加价幅度为1万元,如参加竞拍需缴纳保证金100万元。

此外,法院做出特别声明:竞买人应当事先确定在上海具有购房资格,拍卖成交确认后,因买受人在上海无购房资格的,将依法承担悔拍等法律后果。(陈怡 翟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