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蕙兰展镇江“谈氏蕊蝶”获特金奖
2023-04-11 15:26: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4月8日,在盐城市盐都区开幕的首届长三角蕙兰展暨2023年江苏省(盐城)蕙兰展会上,镇江市兰花协会精心组织选送30多盆精品蕙兰参展,并喜获佳绩,共夺得了1个特金奖、2个金奖、3个银奖、3个铜奖。其中,“谈氏蕊蝶”在众多参展蕙兰中脱颖而出获得特金奖。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兰韵江苏 花香盐城”为主题,共吸引20余家兰花协会、园林单位和科研机构组团参加,共展出长三角地区兰花企业、专业合作社、兰园、种植大户等200多家单位选送的1000余盆蕙兰精品,全方位展示近300年来我国选育的数百个蕙兰园艺精品。最终评选出特金奖14个、金奖40个、银奖60个、铜奖80个。

镇江蕙兰的获奖,展示出了镇江市优势兰花高效栽培技术,有助于促进镇江市花卉市场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推动优势特色花卉全产业链建设,为全市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记者 周迎 通讯员 茅蓉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