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初夏来了?今天镇江最高气温27℃
2023-04-10 11:23: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阳光温暖,微风轻拂,春和景明,上个周末的天气可以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在晴好天气的助力下,气温也比较适宜,出行踏春自然是最佳选择,不过,大家外出享受春光的时候,记得随时补水防晒。此外,4月10日最高气温27℃左右,让人恍惚之间有了初夏的感觉。

未来十天,4月11日和13至14日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逐步回升,最高气温稳定在20℃以上,最低气温在10℃到16℃间波动。

具体预报:4月10日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7℃左右;1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6℃左右;12日多云,最低气温10℃左右, 最高气温20℃左右。(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