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2023-04-08 13: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香港江苏社团总会荣誉会长马忠礼率领的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马明龙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镇江发展关心支持的香港江苏社团总会表示感谢。他说,镇江地处苏南,江河交汇、城市山林,历史悠久、人文丰富。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机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城市愿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变为美好现实。近年来,香港与内地合作越来越紧密,希望香港江苏社团总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香港与镇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镇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诚为各位乡贤、朋友在镇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服务。

马忠礼感谢镇江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香港与镇江发挥好各自优势,在金融、人才、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将积极支持香港镇江同乡会发挥作用,为促进两地更好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郭建、陈可可,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郭剑文等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镇江;香港;社团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