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
2023-04-05 10:4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胡建伟)4月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对口支援的崇高事业,高标准完成对口支援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主持会议。

马明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疆干部人才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向他们的家人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对口援疆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内容,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要以忠诚之心扛起使命担当,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要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传承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努力与当地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助推经济发展、厚植民生福祉、增进民族团结上展现新作为,以实干之举交出崭新答卷;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清正之风展现良好形象。

马明龙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关心大家生活、全力支持大家工作,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消除后顾之忧。希望大家爱惜身体、劳逸结合,相互关心、注意安全,真正让家人安心、组织放心。

徐曙海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援疆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在对标对表中扛稳使命重任,贯彻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积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续写镇江对口援疆工作新篇章。要在善作善成中书写精彩答卷,发挥好自身优势,在产业合作、消费帮扶、智力援助、民生保障等方面,打造更多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真锤实炼中展现良好形象,自觉在援疆实践中砥砺意志品质、增长才干本领、严明纪律规矩,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和实际行动展示镇江干部风采,努力在援建一线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会上,副市长、市援疆前方工作组组长徐申锋和6名干部人才代表作了发言。

市领导秦海涛、陈可可、张娟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