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半周镇江以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比较平稳
2023-04-04 16:1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上个周末镇江市阳光明媚,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本周的第一个工作日,天气“变脸”,受较强冷空气影响,4月3日,镇江市出现4至6级大风,阵风更是达到7至8级,同时还伴有较强降雨。

清明节当天的天气状况如何呢?受江淮气旋影响的明显大风降雨过程在周二逐渐停止,从周三也就是清明节当天开始到周末,镇江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本周最高气温还是比较平稳的,维持在15℃到20℃之间,最低气温周四前在10℃以上,周四后降到10℃以下。

具体预报:4月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转西北风,风力4至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9℃左右;5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4℃到15℃;6日多云,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8℃到19℃。(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