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3-30 10:13: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3月29日下午,镇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见义勇为之风劲吹镇江大地,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主持。市领导卜晓放、王文生、高国成出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茂川讲话。

马明龙充分肯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高举旗帜、坚定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弘扬道德力量,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活社会治理新动能、践行法治建设新要求、引领精神文明新风尚,奋力推进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典型引领、示范带动,让权益保障更具质效、褒奖激励更暖人心、善行义举更为主流,积极营造见义勇为良好社会氛围;加强统筹、精准保障,充分汇聚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合力。

李茂川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勠力同心、继续奋斗,依靠全市各界见义勇为组织和广大见义勇为工作者、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奋力开创镇江市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褒奖了见义勇为模范、先进群体和个人。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各市、区和镇江新区党(工)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镇江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