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3-28 14:23: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担当作为、动真碰硬,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马明龙首先来到镇江发电有限公司,在中控室查看了解5号、6号机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烟尘环保参数,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央企带头作用,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扛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认真研究减排相关整改措施,推动环保质量进一步提升。

G312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马明龙来到施工现场,查看扬尘问题治理情况,要求聚焦问题,查找薄弱环节,不折不扣把各项制度、措施落细落实,确保扬尘管控到位。

在五州山路以北、枣林路以东绿地项目地块,马明龙详细查看扬尘污染管控情况,要求相关方面抓紧查实问题,定人定时定责,尽快推动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诉求。

检查中,马明龙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国之大者”,来不得半点含糊。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以“四铁”精神抓好问题整改,齐心协力、合力攻坚,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底线,切实把“生态要提升”紧迫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推动镇江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陈可可、殷敏参加检查。(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