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举办三强三比加速跑——镇江市首届“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2023-03-18 09:44: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胡建伟)3月17日下午,镇江市举办三强三比加速跑——镇江市首届 “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政协主席郭建出席。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宣读“最美公务员”及提名人选名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致辞。市领导岳卫平、徐申锋、吴彤出席发布仪式。“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金怡、全国“最美公务员”聂永平应邀出席。

马明龙说,镇江是一座有灵气、有温度、有故事、有活力的城市,镇江之美,不只是山水,更美在为这座城市激情奔跑、奋斗打拼的镇江人。赵亚夫、金怡、聂永平和镇江市首届“最美公务员”及提名人选,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马明龙强调,崇尚先进才会产生先进,争做先进才能先进辈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决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大力弘扬敢为善为的优良作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迎风奔跑、激情奔跑,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把“镇江很有前途”早日变为美好的现实。

张娟希望广大公务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立足岗位尽职责,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中更加奋发有为;锤炼作风树形象,用赤诚之心书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美”答卷。

赵亚夫寄语全市公务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人民的信任,为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播放了公务员奋进专题片《三强三比加速跑——人民公仆》,公务员代表诗朗诵《人民公仆“镇”闪耀》,为“最美公务员”及提名人选颁奖。金怡、聂永平和镇江市首届“最美公务员”及提名人选带领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宣誓。

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发布仪式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