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建华控股集团创始人许景新
2023-03-10 11:4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3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建华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景新一行。

马明龙对许景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2002年选址镇江建设企业在江苏省的第一个生产基地以来,建华控股集团深耕镇江21年,取得了喜人业绩,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建华控股集团紧盯市场变化、抢抓战略机遇,继续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争取市场份额,并将民营企业党的建设与文化建设更好融合,推动企业不断实现新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镇江发展壮大。

许景新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建华控股集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建华控股集团历来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自在镇江兴办企业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企业将努力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助力镇江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副市长黄春年参加了会见。(崔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