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评选首届网络直播“女能手”
2023-03-08 11:1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网络直播行业“巾帼风采”,3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首届网络直播“女能手”颁奖典礼。现场,十佳网络直播“女能手”和十佳提名奖获得者接受颁奖。

自今年2月活动发出以来,得到了众多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评、网上投票、终评三个环节,一批优秀的网络直播“女能手”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网络文明建设的“她力量”,彰显了网络直播的“她风采”,树立了新兴领域的“她榜样”。

据悉,为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更好地关心关爱网络直播行业群体,去年,我市网络直播行业党委正式成立,为网络直播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此次活动,既是多维度、全方面宣传推介网络直播行业“巾帼风采”,更是为了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网络文明新气象。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发挥网络直播“女能手”和行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播心向党”系列活动,在直播间开设“云课堂”等,凝聚更多“她力量”,引领网络直播行业健康发展。同时,继续发挥好职能优势,当好网络主播的贴心人、“娘家人”,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工作,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交流的“连心桥”,帮助直播企业、网络主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朱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