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鹰普流体科技镇江高端液压装备智能制造及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3-03-02 10:0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鹰普流体科技镇江高端液压装备智能制造及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马明龙陆瑞博出席

3月1日上午,镇江高新区鹰普流体科技镇江高端液压装备智能制造及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仪式,并会见了来镇参加开工仪式的鹰普集团董事局主席、CEO陆瑞博一行。

马明龙对鹰普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来镇江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镇江正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项目攻坚暨产业强市大会要求,聚焦“四群八链”,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着力把项目工作做实做稳做好,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鹰普集团拥有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贡献。陆瑞博简要介绍了鹰普集团的发展情况和理念、思路,表示将依托镇江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把在镇项目打造成高标准世界级的生产研发基地。

开工仪式上,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和陆瑞博分别致辞。詹立风说,鹰普流体科技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高新区现代化建设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集聚新优势。镇江高新区将不断加强政策配套和要素集聚,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陆瑞博表示,鹰普流体科技将充分发挥技术领先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新阶段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力争成为镇江创新发展先行军的一员,打造全市发展的活力标杆企业。

据了解,鹰普流体科技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将整合集团内部资源,逐步实现液压产品从零部件研发、设计、生产到品牌打造、系统应用的产业升级,打造成为辐射全球的集液压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基地。镇江高新区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项目方在交地后10个工作日就拿到了项目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实现了拿地即开工。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鹰普集团相关负责人,镇江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工仪式。(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