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胡建伟一行 市长徐曙海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调研
2023-02-23 10:5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2月22日,国药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工作)胡建伟一行来镇考察调研。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胡建伟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调研。

马明龙、徐曙海对胡建伟一行来镇表示欢迎。马明龙说,镇江与国药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国药集团在镇江布局医药商贸、园区等项目,展现了央企的战略眼光和大视野,彰显了助推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央企担当。当前,镇江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战略机遇,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期待国药集团与镇江开展“全领域”“全地域”合作,进一步完善镇江生命健康产业集群,镇江也将全力支持国药集团在镇项目布局,做好全要素保障,积极主动服务好项目落地,全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胡建伟介绍了国药集团发展情况和在镇江的发展战略。他说,国药集团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十分重视在镇江的产业布局,项目落地推进较快。镇江与国药集团在医疗器械、中药、康养、大健康等产业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镇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胡建伟一行随后来到江苏鱼跃集团、丹阳医药产业园考察调研并座谈,就深化央地产业合作深入交流。徐曙海说,当前,镇江正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集中精力抓产业项目、抓实体经济,着力培育壮大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国药集团处于行业发展最前沿,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希望国药集团继续将镇江作为重点发展区域,充分发挥技术、平台、市场等优势,深化与镇江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新项目、新业态落地见效,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携手构建全产业链发展体系、共育良好产业生态,更好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胡建伟表示,镇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越,国药集团将积极对接镇江发展需求,加大在镇江投资力度,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与镇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全力支持镇江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发展,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镇江市领导陈可可、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周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