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洪江一行
2023-02-09 10:0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2月8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考察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江一行。

马明龙对李洪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镇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大力弘扬“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精神,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中国式现代化在镇江展现生动图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央企实力雄厚,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李洪江简要介绍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金谷国际信托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内容,表示近年来镇江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双方深化互信、加强合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镇江市领导周凯、路月中,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姚卫星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