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天7晚,费用每人4000多元 镇江首批出境游团队出发
2023-02-08 10:11: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镇江市文广旅局获悉,2月6日起,我国试点恢复泰国等20个国家出境团队游和“机票+酒店”业务。镇江第一批出境团队游的游客于2月8日出发,前往泰国。

海峡国旅总经理文俊向记者介绍,自1月20日文旅部发出政策通知后,就有一个4人团队向他们咨询泰国游了。文俊说,这是一批年轻的客人,年纪都在二三十岁,他们将从南京出发直飞泰国曼谷,整个行程8天7晚,每人费用4000多元。整个行程除了涵盖常规景点,还加上了很多网红元素,比如泰国的火车夜市,以及沙美岛白色的沙滩。

文俊介绍,目前泰国游线路一共有三种,一是曼谷-芭提雅-沙美岛,二是以普吉岛为主;三是以清迈小城为主,都很受欢迎。伴随着出境游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和稳定,游客出境的选择将会更多样。

旅行社方面提醒,近期有出境游玩打算的市民,一定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记得检查护照有效期,确保有效期大于6个月。(笪伟 黄祉绮)

■ 相关新闻

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已开始

本报讯(蒋倩 张翼)2月3日,记者从市教育国际交流中心了解到,由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面向社会各行业的2023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已开始,具体项目选派简章、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及申报时间等可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的程序申请。

申报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省教育厅根据收到的书面材料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的信息。申请人关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根据不同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进行报名,按照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并按顺序装订。我省企业在职申请人另须提供正式的劳动合同复印件、3个月及以上正常缴纳社会保险证明等相关佐证材料,书面材料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提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