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2023-02-04 18:0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镇江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以更加昂扬斗志更加有力举措更加扎实作风 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3日,镇江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镇江市委书记、镇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军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马明龙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大力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巩固。镇江军分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可喜成绩。广大驻镇部队积极支持和参与镇江经济社会建设,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鱼水深情。

马明龙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作出全面部署。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迈出的第一步。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定不移举旗铸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抓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着眼强军固防,更大力度服务地方发展,更实举措推动双拥共建,更深层次做好为民服务,凝聚军地共建强大合力;强化使命担当,拧紧责任链条、严格制度落实、强化支持保障,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市委常委,镇江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杜新代表军分区党委对各市、区和镇江新区、高新区党管武装工作进行点评。

镇江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储爱军主持会议。军地领导詹立风、路月中、怀前进出席会议。各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和镇江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分别作口头述职、书面述职。(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