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春节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劳动者
2023-01-20 09:4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马明龙春节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劳动者

做好服务释放温度 共建和美幸福家园

春节前夕,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劳动者,感谢他们为镇江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你们是哪里人?”“现在订单情况如何?”在镇江市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马明龙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拜早年,感谢他们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持续做优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了解到外卖小哥团队中有党员,马明龙希望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身边的同事紧密团结在一起,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你们辛苦了!”马明龙看到两位环卫工人正在党群服务中心小憩,便主动上前问候,送上祝福。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起早摸黑、任劳任怨,节假日也要坚守岗位,很不容易。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减轻他们的工作压力,让美丽家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随后,马明龙详细了解了市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的组织、阵地和服务网络情况,对有关服务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就业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要加强规划引领,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内容,在相互传递正能量中让社会更加和谐。

市公安局丁卯警务工作站守护着整个丁卯片区的安全稳定,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称赞和好评。马明龙来到警务工作站,察看各种警务装备,参观指挥调度室、纠纷调解室等,详细了解工作站的职责使命和日常工作情况。他希望总结推广好警务工作站的经验,深入推进巡处一体化改革,有效提升街面见警率、处突力,不断强化威慑力,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让安全屏障更加牢固。

看望慰问中,马明龙强调,镇江是一座“大爱之城”,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持续优服务强保障、释放城市温度,积极传递正能量,在镇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共建和美幸福家园。

镇江市领导王文生、黄春年参加看望慰问。(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