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1-15 10:0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南京1月14日电(记者 胡建伟)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15日上午在南京隆重开幕。14日上午,参加会议的镇江代表团30多位代表到驻地集中报到。下午,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邓修明看望了镇江代表团的代表。省人大代表、省领导陈星莺、王荣平出席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马明龙为镇江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为副团长,宣布了代表小组召集人名单,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的讲话,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带头贯彻落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随后,镇江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了临时党小组。

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