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出席镇江市2023年迎新春军政座谈会
2023-01-13 10:22: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月11日,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镇江市2023年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共商军地建设大事,共叙军民鱼水深情。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关于双拥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奋力推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镇江贡献。镇江市政协主席郭建出席。

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通报镇江市2022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主持,市委常委、镇江军分区司令员杜新讲话。军地领导陈可可、戴非平、徐申锋、路月中、储爱军出席。

马明龙说,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这离不开军地双方同向发力、携手奋斗,离不开驻镇部队心系地方、拥政爱民,离不开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全力支持。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驻镇部队首长和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向全市烈军属、转复退军人和优抚对象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为全市双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和部队指战员、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马明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赓续传承双拥光荣传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凝聚思想共识,聚焦重点关键,深入推进军民融合、优抚安置等各项工作,形成拥军爱民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杜新表示,驻镇部队将始终从政治、全局的高度看待和开展双拥工作,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与镇江人民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在更高层次上拓展新内容、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夯实军政军民团结根基。

会上,军地代表73091部队、武警镇江支队、市教育局、句容市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