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方伟检查镇江市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马明龙陪同
2023-01-13 10:1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月12日下午,副省长方伟就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来镇江市进行检查。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陪同检查。

在中国石化江苏镇江九华山加油站,方伟对油品储备、油品卸载安全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特别对加油机、灭火器等细节进行了查看。他要求工作人员尤其要注意油品卸载和加油等重点环节中的安全问题,同时要提醒车主佩戴好口罩,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加油环境。

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的货物供应品类和总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市民餐桌的丰富程度。检查中,方伟前往南山农贸市场,了解物流畅通、市场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与摊主交流,询问菜品时价和近期销售情况。在市场的快检中心,方伟叮嘱要对农产品质量与安全进行把控,保障市民餐桌安全。得知南山农贸市场加强市场管理的同时,推出“平价菜摊”得到了广大市民,特别是中低收入群体的认可,方伟对此举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好保供工作,满足不同群体的多样化需求。他同时强调,商贸场所人流密集,要主动做好防感染工作,让市民买得顺心、安心、放心。

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是京口经济开发区的重点外资企业。2022年,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全年出口额近11亿元,预计可实现应税销售收入16亿元,同比增幅93%。检查中,方伟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企业的生产调度安排,他希望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用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拓展更大市场,为企业发展筑牢安全根基。(崔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