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3-01-11 14:36: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1月9日,被誉为“生态金外环”的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312国道城区改线段工程是镇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重点推进项目。该项目起于丹徒三山谢巷村,终于高资通江路交叉口,全长23.053公里。项目按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

作为镇江市“一环三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极大提升了镇江市主城区的集聚力,推动全市更好地融入苏锡常都市圈和宁镇扬同城化。通过312国道,将实现中心城区“10分钟上快速公路,15分钟上高速公路,30分钟到达辖市区”的快速通达目标。项目释放了220多平方公里的城市发展空间,对于拉开城市框架、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土地价值、推动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朱浩 韦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