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工笔绘制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
2023-01-04 15:3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委书记马明龙接受省主要媒体“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主题采访,表示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工笔绘制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让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早日成为美好现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而团结奋斗。在接受此次省主要媒体联合采访时,马明龙结合我市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产业强市、生态文明建设等话题,畅谈了镇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下一阶段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镇江现代化建设的思路、举措。

展望未来,马明龙表示,镇江将着力建设物质基础更加坚实、民主法治更加健全、精神文化更加丰富、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与自然更加和谐、安全屏障更加牢固的现代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中国式现代化在镇江大地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记者 崔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