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段永齐任镇江市京口区委副书记,提名为京口区区长候选人
2022-12-30 14:48:00  来源:镇江先锋  
1
听新闻

12月29日下午,镇江市京口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镇江市委关于镇江市京口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段永齐同志任镇江市京口区委副书记,提名为京口区区长候选人,贾敬远同志不再担任京口区区长。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决定,镇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匡文虎出席会议。贾敬远、段永齐同志作表态发言。

马明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京口领导班子以及京口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段永齐同志的情况。马明龙要求,京口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京口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要奋力担当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要更好统筹当前工作,坚决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要扛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马明龙强调,京口全区上下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更加稳健的起步开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作出更大京口贡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