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主持召开镇江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
2022-12-30 10:06: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9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镇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会上观看了相关部队全面建设情况电视片,听取了2022年度国防动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提请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军分区和各驻镇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党管武装坚强有力、练兵备战重点发力、服务发展持续用力,部队建设呈现稳步推进、全面发展、整体提升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统领,确保党管武装不动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全面夯实理论武装,引导官兵自觉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频、行动上同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备战打仗不懈怠。更大力度抓实应急应战准备,更高标准提升国防动员质效,更实举措筑牢基层基础建设,持续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赓续优良传统,坚持军地协作不止步。推动“双拥”共建再提升、聚焦军民融合再拓展、坚持服务部队再发力,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强军兴军与地方建设协调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