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风景区开展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2022-12-12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镇江讯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游客合法权益,促进茅山景区旅游健康、持续、协调发展,近日,句容茅山风景区开展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由茅山风景区派出所、景区运营中心、交警中队、市场监管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和部门组成综合整治小组。以景区经营秩序整顿为重点,查处旅游市场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各类拉客、欺客、宰客等现象,加大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各类乱象整治力度。同时,联合整治小组上门宣传法律法规,将整治行动的合法性、重要性、必要性全方位宣传到位,确保广大经营户知晓,并签订《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书》。

“我们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联合执法整治,严厉打击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旅游环境。”茅山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茅山风景区将加强联合监督检查,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把专项治理行动与行业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推进专项整治常态化,全面推动茅山景区旅游环境优化提升。(王道林 陈瑶)

标签:茅山;整治;风景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