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
2022-12-09 09:5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马明龙对王国杰一行来镇表示欢迎,感谢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今年以来,镇江外贸进出口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当前,镇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更好地服务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王国杰说,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呈现量质齐升的好态势。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镇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江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