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主持召开镇江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12-08 09:45: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及贺电、贺信精神,结合镇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致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镇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结合起来,认真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要义;全面把握、坚决落实省委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更好地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认真做好收官全年、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为全省“勇挑大梁”作出镇江贡献。

会议传达贯彻省长许昆林在镇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时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全力保持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会议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不断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过硬队伍,全面增强基层组织“两个功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保障镇江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