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台湾玉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庆一行
2022-11-26 10:03: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胡建伟)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考察交流的台湾玉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威翔航空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庆一行。

马明龙对陈天庆一行来镇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镇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航空航天是镇江八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玉晶光电集团在镇项目完全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广阔,必将为我市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起到积极作用。地方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在镇项目做好服务,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希望玉晶光电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镇投资力度,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威翔航空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于2018年落户镇江新区,主要进行CT系列轻型运动飞机以及SVH-4培训直升机的生产制造。在简要介绍了在镇项目进展和产品市场潜力等情况后,陈天庆希望镇江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巩海滨、陈可可、殷敏、路月中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