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镇蔡门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22-11-21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镇江讯 为不断巩固和提升平安农村建设成果,近日,句容茅山镇蔡门村网格员在全村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蔡门村网格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宣讲过程中,网格员结合相关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进行讲解和普及,耐心解答了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同时,网格员还向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推进平安建设的各项举措,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农村。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颜坤)

标签:平安;网格;群众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