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赴丹徒区调研
2022-11-17 09:4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6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赴丹徒区调研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锚定目标、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奋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和试验基地,马明龙先后参观了总装车间和实验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实验设备使用运转情况,希望企业依托实验中心着力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发挥更大效用;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增强竞争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的座谈会上,马明龙认真听取了丹徒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抓学习、知行合一抓落实、及时跟进抓部署,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

马明龙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实体经济,用好各类政策机遇,狠抓有效投资、加快项目招引建设,助企纾困解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稳就业促消费、持续增强经济韧性;坚决清理散乱污企业,加快提高产业集聚度,利用创新资源提升创新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真正走绿色低碳、高质高效的发展之路;扎实推动城乡融合、区域融合、产教城融合发展,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马明龙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持续推进“生态要提升”紧迫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努力实现最好结果,蹄疾步稳推动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镇江市领导陈可可、殷敏参加调研。(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