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江苏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2022-11-11 11:57: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调研的江苏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涛一行。

马明龙对熊涛一行来镇表示欢迎,感谢江苏银保监局长期以来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今年以来,镇江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镇江新实践。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希望江苏银保监局进一步加大对镇江的金融政策支持,助力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熊涛对镇江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赏,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镇江银保监分局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江苏是金融大省,金融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服务好实体经济,持续深化改革,推动金融业发展行稳致远。江苏银保监局将坚定支持镇江银保监分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巩海滨、陈可可、周凯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